很忙!

最近真的很忙
但我忙得好開心
因為是大家起共同完成的事情
我很高興遇見你們
同時我也珍惜此刻
儘管未來充滿變數 

我永遠不會忘記此刻的愉悅

小小的幸福也能讓我久久不能停止
也許我很容易滿足 哈哈
宣彣 謝謝妳幫我把詞改的這麼好 音樂也如此努力地剪        但有時候你必須適度情緒抒發出來 別老憋著 怪難過的

派大 你是我們的領導者 我也相當地信賴你 你有一種很靠得住的氣質
       謝謝你如此包容笨拙的我
雷姐 雖然你很雷 但最近我發現我比你更雷啦 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個可愛的女生呢 雖然你的下巴很常像一隻馬 但也一定是最可愛的馬兒 <3
玹玹 你的舞技讓我嘆為觀止呢 果然是熱舞社的孩子xD
       總是瘋瘋的 不過有時候你面無表情也版可怕的XD

 

在仇人坡穿著浴衣狂奔

被路人側目

超級羞恥ㄚㄚㄚㄚㄚㄚㄚ

只是為了找學生證

後來發現其實就在錢包

真的超傻眼= =

 

雖然我們沒有得名 我依舊覺得我們是最棒的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