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版就如我上方的標題 是用來紀錄的  可能哪一天我會關掉這個部落格

我也並不特別要打給誰看 只是有時候心理的鬱悶需要發洩發洩

 

不然真的會很不舒服

 

 

 

---------------------------------------------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剛升國二

而你就坐在我的旁邊

一直沒有對你說 其實我很內向 但我仍然想要交你這個好朋友

一開始我們打打鬧鬧

我也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哥們

因為我的「女生朋友」總是會背叛我

我不曉的我哪裡做錯了

我只知道

你是一個真心對待我的好朋友

只是我沒有想到

「友情」會變質成「愛情」

然而,到底是「友情」還是「有情」
我分不清楚

我只知道,似乎有甚麼東西正一點一滴消逝

或者這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對你懷抱著甚麼樣的情愫 從你告白的那一刻開始

漸漸模糊了

於是我害怕 我退縮

但是,我害怕甚麼?

單純的友情的消逝抑或是 害怕正視我真正的心情?

你遞給我的情書

我想說

你會錯意了

我回答的「好阿」並不是同意成為你的女朋友

那句話是回答你 我還願意跟你一起玩

隔天你問我
「我們現在究竟是甚麼關係?」

我當下真的答不出來

「我們...不是朋友嗎?」我只能艱難的擠出這句

當時我不知道你會錯意了

你輕聲的回了「恩...」

事隔四年,回想起這些點點滴滴

我懷著後悔的心情

或許我當時應該不用想的這麼多

應該握著你的手

即使往後我們牽著的 是彼此都不知道的陌生人

即使往後我們懷裡是不同的溫存

都應該把握你的

 

時隔四年,我越發的想念你

聽起來是多麼的矯情

我每次出門總希望能夠「巧遇」你

哪怕是萬分之一的機率

我都希望能夠告訴你  當年我沒說出來的真正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佳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